克利夫兰骑士队与 ARound 合作,使用 AR 增强赛事体验

2023-04-18 14:55:05   来源:新浪VR

  在 2023 年 NBA 季后赛期间,在火箭借贷球馆观看克利夫兰骑士队比赛的球迷将获得一种沉浸式体验。近日,这支职业篮球队与球迷互动平台 ARound 合作,将他们的主场改造成 AR 驱动的多人游戏厅。

  据介绍,Cavs Arcade 是一种共享体验,为球迷在现场比赛中提供许多互动功能,包括《AR Chain-Shot Contest》和《Landslide》。其中交互式游戏《AR Chain-Shot Contest》是一个基于技能的挑战,参与者可以获得骑士队的官方球衣和签名商品。而《Landslide》是一款将整个体育场分成多个团队的多人游戏。

  除了游戏之外,粉丝们还可以期待实时视觉效果,将吉祥物 Sir CC 和 Moondog 等令人难忘的角色带入现实世界。

  ARound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sh Beatty 表示:“到目前为止,球迷们对这些互动体验的反应非常积极,参与时间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作为 NBA 第一支引入共享 AR 的球队,骑士队正在为他们在火箭借贷球馆的 19000+球迷开辟一个全新的比赛场地,让他们感觉更接近比赛、球员和场地,尤其是在骑士队重返季后赛的这段时间里。”

  克利夫兰骑士队数字副总裁 Brandon Jirousek 表示:“从球场上的比赛,到球场和整个克利夫兰的活力,一切都在 NBA 季后赛中被放大了。我们知道我们也必须将粉丝体验提升到另一个层次,我们很高兴能与 ARound 合作,帮助我们通过 CAVS ARcade 做到这一点。创新是我们的核心,这是我们努力探索吸引粉丝并加强他们与团队互动的新方法。”

  Cavs Arcade 体验现在可通过 ARound 应用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获得。该体验可以在主场比赛和场外观赛期间访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