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产品设计师证实正在开发全新 VR 头显

2023-04-18 13:27:10   来源:新浪VR

  在接受韩国游戏媒体 This Is Game 采访时,Valve 产品设计师 Greg Coomer 证实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VR 头显。

  该采访于去年 12 月在 This Is Game 网站上发表,但最近才被分享,该媒体向 Coomer 询问了新的 Valve 头显的开发情况。Coomer 似乎证实了 Valve “最近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VR 头显”。

  然而,Coomer 也表示,他无法确认特定产品的存在,也无法透露 Valve 何时可能公布其结果,但表示“公司内部有多个项目正在进行中”,并重申了该公司对 VR 作为媒介的信心。

  Valve 正在开发新 VR 头显的消息应该不足为奇,因为有大量证据表明 Valve 正在开发 Valve Index 的后续产品。去年的一份 Valve 招聘启事证实了这一点,他们正在寻找能够“制作原型、交付和支持”具有高级跟踪功能的 VR 头显的人。前一年,Valve 首席执行官 Gabe Newell 在一所学校的一次演讲中也提到了“对新头显的大量投资”。

  The Verge 此前曾向 Coomer 询问过在独立 VR 头显中使用 Steam Deck 处理器的问题,他回答说它“在那种环境中运行良好”,并表示“这与我们和我们未来的计划非常相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