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教育应用 Immerse 与英伟达合作推出网页版门户

2023-04-18 11:37:00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语言学习平台 Immerse 宣布将与英伟达合作,成为其桌面流媒体功能的 VR 合作伙伴,为全球的语言学习者推出 VR-to-Desktop 流媒体。无需下载和安装,在电脑浏览器上即可进入 Immerse 应用,与 VR 内容交互。

  Immerse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Quinn Taber 表示:“作为 VR 创始人,我非常清楚在 VR 和 PC/Mac 之间建立交叉兼容性的复杂性。但与此同时,我一直在研究 VR 的普及率及其挑战。”

  为了说明这一点,Meta 最近宣布 Quest 2 头显已售出约 2000 万台。一方面,这对行业来说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但这个数字仍然落后于 PS5 约 40%,也落后于 Xbox X/S。

  对于 Immerse 来说,这种状况使这个决定变得容易。为了让所有人都能沉浸在学习语言中,Immerse 团队意识到他们需要扩展对元宇宙的定义,以包括 2D 桌面用户。

  Immerse 成员现在可以通过英伟达的虚拟服务器从任何计算机流式传输 Immerse 的虚拟世界。这种充满活力的合作伙伴关系使 Immerse 的复杂 VR 应用可以通过任何人的互联网浏览器访问,就像 YouTube 允许用户通过本地 wifi 网络流式传输视频而无需下载一样。此外,任何人都可以在 Immerse 的虚拟世界中学习一门新语言,而不必担心他们的计算机规格。

  Quinn Taber 表示:“我相信 VR 和 AR 正处于拐点的风口浪尖。但首先,作为一个行业,我们需要向世界展示我们的内容库可以与游戏机竞争,同时提供比传统 2D 应用好一个数量级的新用例。例如,语言学习市场由数亿用户组成。Immerse 可以向行业展示,在平面虚拟世界中学习比我们竞争对手过时的 Skype 辅导更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相信我们正在创建一个清晰的入口,让他们长期沉浸在 3D VR 世界中。”

  Immerse 产品的这一进步使全球不同年龄和背景的人能够在文化、教育和社交方面完全沉浸在他们渴望的世界中。目前,Immerse 提供法语和西班牙语,未来 Immerse 团队将在该平台上推出英语和日语。

  Immerse旨在让用户在其虚拟世界中发现完全沉浸式语言学习的力量,在那里,专家讲师和全球社区将帮助用户最终实现流利的会话。VR-to-Desktop 功能现在进一步简化了这一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