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派科技 Pimax Portal 将于本月量产交付

2023-04-18 10:54:34   来源:新浪VR

  国内 VR 硬件厂商小派科技近日宣布,其基于 Nintendo Switch 式游戏机的混合 VR 头显 Pimax Portal 已经完成硬件部分,并将在本月量产交付给支持者。但是小派表示目前正在优化 Pimax Portal 的软件,包括散热、功耗、追踪问题、游戏生态等。

  据悉,作为混合设备,Pimax Portal 既可以作为 Nintendo Switch 风格的游戏掌机(运行 Android),也可以借助 VR 盒子化身为一个 6DoF VR 一体机。虽然将 Android 设备捆绑到头显外壳中绝对是一个复古的概念,但 Portal 在 Kickstarter 平台众筹金额超过了 350000 美元。

  小派表示,到 5 月底将有“20 多款 VR 游戏”可用于 Portal VR 模式。此外,QLED 版本的 Portal 将通过 HDMI 支持原生 PCVR,而其他版本将支持通过 WiFi 6E 和 USB-C 流式传输 PCVR 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