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苹果 XR 头显将成为 WWDC 2023 的焦点

2023-04-17 16:24:46   来源:新浪VR

  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中表示,苹果 XR 头显将于 6 月 6 日举行的 WWDC 大会中发布。除了 XR 头显,他指出苹果还计划在 WWDC 期间推出更多硬件,包括一系列新 MacBook。

  Gurman 表示,苹果 XR 头显将成为本次活动的焦点,为了吸引开发者,苹果将清晰展示该设备的用途、路径、应用商店和配套工具,并且有望在欧美假日季之前及时发售。

  Gurman 引述消息人士称,借助 Reality 头显,苹果正在为超越 iPhone 和 iPad 的未来做准备。苹果将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如何利用所述头显的清晰故事,而为期一周的会议的主要内容将集中在展示相关的应用商店和配套工具。

  Gurman 还强调,苹果的许多高管认为,尽管该设备的起步会比较缓慢,但“最终有机会取代iPhone”

  此前彭博社消息称,苹果计划在 3 月份推出这款头显,9 月份公开发售。但随着首次亮相推迟到 6 月份,发售计划可能会推迟到年底节日购物季之前,从而为开发者提供时间来构建相应的 XR 应用和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