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 环球流媒体平台 Peacock 将登陆 Meta Quest 平台

2023-04-17 13:53:53   来源:新浪VR

  近日,NBC 环球流媒体平台 Peacock 宣布将登陆 Meta Quest 平台,这是 NBC 环球流媒体首次在 VR 头显上可用。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的美国用户可以在 Meta 所谓的“巨大的个人屏幕”上注册观看 Peacock 内容。

  在 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上推出 Peacock 是 NBCU 和 Meta 之间更广泛的三年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旨在将 NBC 的一系列 IP,包括“Universal Monsters”,“Halloween Horror Nights”和“The Office”用于虚拟环境,包括 Meta Horizon Worlds 和 Meta Avatars Store。

  Meta 表示,VR 头显用户可以在多个屏幕上进行多任务处理,以观看 Peacock 内容,同时还可以浏览互联网或使用其他应用。用户还可以调整屏幕尺寸,包括将其扩展到完整的“剧院”尺寸。

  Peacock 加入了 Meta Quest VR 头显系列的其他流媒体应用阵列,包括 Netflix、亚马逊的 Prime Video、YouTube、Pluto TV 和 ESPN。Meta 已向其元宇宙业务投资数十亿美元,2022 年的运营亏损增加了 35%,达到 137 亿美元。

  Peacock 将提供超过 90000 小时的节目,包括电影、电视节目和现场体育赛事,如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英超足球联赛、WWE 和 Big Ten Football。Peacock 的节目阵容包括《办公室》、《公园与游憩》、《70年代秀》、《黄石》和 《周六夜现场》,以及 Bravo 和 NBC 的节目、《扑克脸》和《贝艾尔》等原创剧集。Peacock 即将上映的内容包括喜剧惊悚电影《可卡因熊》、原创剧集《戴维斯夫人》(4 月 20 日),以及 4 月 23 日开始的 MLB 周日开球赛。

  为了推广 Peacock 在 Meta VR 上的推出,两家公司已经安排了一些特别优惠。Meta Quest 2  或 Meta Quest Pro 用户有资格享受三个月免费的带广告 Peacock Premium(价值 15 美元)。即日起至 2024 年 4 月 11 日设置并注册新的 Meta Quest VR 设备的用户,有资格免费获得 12 个月的 Peacock Premium(价值 60 美元)。

  Peacock 执行副总裁、全球合作和战略发展负责人 Annie Luo 表示:“在 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上推出 Peacock,有意义地扩展了 Meta 和 NBC 环球之间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机会在 VR 和流媒体体验中体验 Peacock 强大的内容产品。无论是《办公室》的 VR 体验,还是标志性的电影 IP、现场体育赛事或者下一个突破性的 Peacock 原创内容,都能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Meta 沉浸式应用和体验副总裁 Jarred Kennedy 补充道:“借助 Meta Quest 2 和 Pro,您可以将任何房间变成自己的虚拟娱乐影院,现在用户可以访问更多粉丝喜爱的电影、电视和体育节目。”

  NBCU 报告称,截至 2022 年底,Peacock 的付费用户为 2000 万,比一年前的 900 万增加了一倍多。2022 年全年,Peacock 调整后亏损 25 亿美元,母公司康卡斯特预计 2023 年将增加到约 30 亿美元,这是其亏损高峰期。Peacock 不再作为免费的、广告支持的选项提供给新用户,因为 NBCU 专注于增加付费用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