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Realities 计划推出 VR/AR 内容分发平台

2023-04-14 17:21:43   来源:新浪VR

  近日,法国 VR 和沉浸式内容制作商 Lucid Realities(隶属于 CLPB Media Group)宣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一个名为“Unframed Collection”的 VR/AR 内容分发平台。

  作为 Cultural XR Network 全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还包括另外三家公司,即巴黎的 Correspondances Digitales、荷兰和德国的 Ikonospace 以及突尼斯的学校 Netinfo。这个 XR 推广项目已经获得了法国投资银行 Bpifrance 的创新贷款,并得到了 UE Creative Innovation Lab 的支持。

  其主要目标是加强 XR 生态系统中不同参与者与欧洲各地之间的联系,消除推广 XR 和沉浸式内容的商业和技术障碍,并创建一个专注于元宇宙的实验室,以确定未来欧洲的虚拟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Lucid Realities 之前制作过 VR 体验,例如基于纪录片的 The Enemy 和建筑系列 Archi 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