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gineers 与 ART 合作推进 MR 军事飞行员培训

2023-04-14 14:52:07   来源:新浪VR

  Advanced Real-Time Tracking(ART)是一家德国光学追踪系统公司,其近日宣布与 XR 培训解决方案公司 Vrgineers 合作,以提供新颖的 MR 飞行员模拟技术。

  Vrgineers 首席执行官 Marek Polcak 表示该公司“不断努力消除现代模拟器的技术挑战”。他列举了诸如前置摄像头位置与用户眼睛的距离等问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Vrgineers 开发了 SMARTTRACK3/M 系统,包含两台红外摄像机,通过先进的运动补偿算法,旨在减少虚拟和物理场景转换后的偏移,解决驾驶舱内用户视线和实际运动对齐的复杂问题,以提高飞行员 MR 模拟训练的效率。 

  Vrgineers 还利用其 XTAL 3 MR 头显通过为沉浸式驾驶舱培训体验提供众多解决方案来培训飞行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