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 宣布与 Meta 合作,将提供 20 场 NBA 2K 联赛 VR 直播

2023-04-14 16:29:03   来源:新浪VR

  日前,NBA 2K 联赛宣布与 Meta 建立一项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允许球迷从 4 月 13 日开始在 Meta 平台上观看 20 场 NBA 2K 联赛 VR 直播。

  在 2023 赛季期间,20 场 NBA 2K 联赛直播将在《Horizon Worlds》的 NBA Arena 与 XTADIUM 中进行 VR 直播。

  NBA 2K 联赛业务发展主管 Lindsay Ullman 表示:“NBA 2K 联赛一直以成为体育领域的创新领导者而感到自豪。我们与 Meta 的合作伙伴关系,让我们的球迷高度参与,以一个惊人的新方式来体验 NBA 2K 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