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电子与系列软硬件公司组成联盟,以推进 AR 生态系统建设

2023-04-14 11:32:11   来源:新浪VR

  近日,海外平台透露,以 LG 电子为首的联盟体已经申请了由韩国科学与信息通信技术部(MSIT)和韩国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联合推出的“元宇宙领先项目”资金,旨在对 AR 眼镜硬件以及内容生态进行开发建设。

  LG 电子与韩国 AR 中小企业组成联盟体,由 LG 电子作为设备开发企业参与,由设备材料、零部件企业、软件开发企业等组成。

  财团的审查预计将在本月内确定。如果该项目能顺利落地,将有望对 AR 引擎软件(3D空间识别SDDD)技术的开发注入动力,以实现在现实之上构建更为精确的 AR 体验。

  MSIT 计划到明年之前投入 40 亿韩元,建立 AR 设备性能升级和内容制作、流通生态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