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HoloLens 2 将引入 Windows 11 更新

2023-04-14 11:05:36   来源:新浪VR

  近日,微软正在将 Windows 11 系统选择性更新引入其 HoloLens 2 头显。该更新将免费提供,微软表示它将于今年 6 月底作为可选升级出现。HoloLens 2 用户可以继续使用 Windows 10,但 Windows 11 将提供更好的应用性能和一些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关键附加功能。

  微软 Windows 和设备公司副总裁 Robin Seiler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免费升级到 Windows 11 承诺提供持续的平台支持,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可以信任其设备的持续安全性。通过升级,HoloLens 2 用户将继续收到每月的安全服务更新,以加强对敏感信息的保护,同时提高应用程序性能。”

  虽然除了应用性能改进之外,微软允许开发人员访问其 Edge WebView2 控件,使开发人员能更容易将 HTML、CSS 和 JavaScript 嵌入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这应该可以改善网络驱动的应用程序,这与 Microsoft Teams 对其当前 Electron 应用程序的控制相同。

  此外,微软还改进了设备的 Dynamics 365 Guides 功能。新的注视功能允许 HoloLens 2 用户在视频通话期间在任何地方应用 3D 绘图,以自由进行说明。微软还推出了“限制模式”,让企业更好地控制在 HoloLens 2 头显上运行的 MR 应用。

  Robin Seiler 表示:“对于希望对 HoloLens 2 上部署的系统和信息实施更严格的访问控制的高度机密设施来说,这是一个重大更新,企业可以更好地防止未经授权访问机密信息和高度敏感的数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