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an 向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交付 AR/VR 战术突击套件

2023-04-13 13:38:06   来源:新浪VR

  近日,AR/VR 解决方案供应商 Eolian 宣布已成功向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USSOCOM)交付一批价值 1000 万美元的 AR/VR 战术突击套件(ARTAK)。值得注意的是,交付提前完成,展示了 Eolian 在满足关键 USSOCOM 要求方面的能力和效率。

  据悉,ARTAK 是一个专业的跨平台作战培训、规划方案和 C2 套件,可支持 VR、AR、平板电脑和 PC 设备,是 Eolian 专利 Eolian Simulation Platform 的演变和集成。ARTAK 套件是便携式和可快速自我部署的,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全面的任务规划、态势感知以及指挥和控制工具,以支持战斗空间、战区和军团指挥官,同时也兼容开源内容,允许军队导入数字孪生模型等仿真数据。

  ARTAK 还可帮助 USSOCOM 构建全球 3D 地图数据库,以及获取自定义地图和实时数据,在各种冲突中实现了无与伦比的态势感知,支持了 USSOCOM 团队在全球 70 多个国家开展业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