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将于 9 月停止更新,且无支持 PSVR2 计划

2023-04-13 14:14:36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Media Molecule 宣布将于 9 月停止对游戏创建平台《Dreams》的实时服务支持,同时也表示不会有 PSVR2 版本。Media Molecule 还透露“将我们的重点转移到一个令人兴奋的新项目上”,并表示这“《Dreams 2》,也不是《Dreams》的 IP 延续”。 

  据悉,《Dreams》是由 Media Molecule 开发、索尼互动娱乐在 PS4 上发行的游戏创建平台,于 2020 年 2 月推出,在 2020 年 7 月增加了对 PSVR 头显的支持。通过《Dreams》内置的工具,玩家可以制作游戏,并通过网络与他人分享。

  《Dreams》不会从 PlayStation Store 中下架,服务器将保持在线共享创作,一旦实时服务关闭,不会再发布任何游戏更新。

  Media Molecule 还计划在今年 5 月将《Dreams》迁移到一个新的服务器上,但表示“并非《Dreams》中的每个功能都与服务器所需的修改兼容。而 PSVR 支持仅列出了两个更改,即《Dreams》将在内容上显示个性化的舒适度评级,而地图和收藏集上的舒适评级将被删除。

  此外,PSVR2 版的《Dreams》移植无望。在常见问题解答中,Media Molecule 明确指出“计划发布的《Dreams》不包括多人游戏、PS5/PSVR2/3D 打印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