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nee AR 与 Inworld AI 集成,支持创建基于 Web AR 环境的 AI 化身

2023-04-13 10:39:53   来源:新浪VR

  近日,Web AR 平台解决方案供应商 Geenee AR 宣布与 Inworld AI 集成,Inworld AI 是一个用于创建 AI 化身的开发者平台,允许任何人在 AR 中创建 AI 化身并与之交互。

  Geenee AR 表示,此次集成标志着生成式 AI 化身引擎首次嵌入到 Web AR 中。该公司指出,随着元宇宙的形成,AI 化身可能会成为构建虚拟世界的关键组成部分,从而为用户提供跨数字空间交互的无限可能性。

  使用 Geenee Web AR Builder,创作者现在可以将 Inworld 与 Web AR 虚拟化身兼容。发布 AR 场景后,用户可以共享一个链接,该链接允许任何人在 AR 中与 AI 化身进行语音对话,所有这些都不需要编码。

  借助 Inworld Studio,创作者可以使用自然语言和简单的控件来创建虚拟化身的个性和大脑,同样所有这些都不需要编码,技能、知识、性格特征、声音以及个性的每个方面都可以定制。创建 Inworld 大脑后,用户可以下载 Ready Player Me .glb 文件,该文件与 Geenee AR 平台轻松兼容,允许无缝集成到开放 Web 上的交互式 AR 生态系统中。

  Inworld 使用 20 多种机器学习模型来模仿人类表情,除了面部表情、手势、情绪和动作外,还为化身的对话提供动力。新的集成将使创作者和品牌能够轻松将他们的 AI 化身带入 AR 中,以进行营销和大型活动。

  Inworld AI 合作伙伴主管 Florin Radu 表示:“我们很高兴 AI 化身能够通过 AR 中引人入胜的互动体验接触到更多的人,这是品牌激活、教育体验、营销、游戏等的未来。”

  Geenee AR 合作伙伴开发副总裁 Elena de Sosa 表示:“Inworld AI 与 Geenee Web AR 的集成开启了以前在 AR 中不可能实现的连接和个性化水平,使品牌和创作者能大规模创建个性化、逼真虚拟化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