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GOVirtual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今日开幕 “线上+线下”同步联动

2023-04-13 09:00:00   来源:新浪VR

今天下午13:30

BUSINESS GOVirtual 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

在深圳海德酒店正式启幕

  大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位于深圳海德酒店大会现场和微赞直播间两渠道上演精彩对话,活动线下现场汇集数百位来自大数据、金融科技、元宇宙等领域的行业精英亲临大会现场与顶尖科创企业大咖及行业院士专家进行观点碰撞。

会议正火热直播中

未能到场的人士,可通过以下直播渠道进行在线参会

参会与行业领袖进行观点碰撞,探寻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机遇

扫码进入会议直播间

信号释放

多个维度探讨大湾区数字经济发展

  数字经济的兴起正在开启崭新的未来。作为国际金融中心,香港在数字经济领域拥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同时,深圳作为人才储备丰富的城市,也为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联结深港两地,可以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打造数字未来大湾区,点亮东方数字文明“灯塔”,特别是结合香港在金融领域的优势,大湾区有望成为全球数字经济的领军地区。

  今天,会议开始将围绕数字货币、数据安全、跨境支付、数字经济领域的前沿技术、国家政策、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权威解读,以专业视野角度分享未来大湾区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重视行业人才培养,探索未来数字时代发展趋势。多位重磅嘉宾在大会圆桌会议上针对“探索数字经济发展 抓紧大湾区无限机遇”话题展开探讨:

  • 大湾区如何互相配合发展数字湾区?政府政策如何支持发展?
  • 大湾区能为科创带来哪些机遇?大湾区创科企业如何受惠?
  • 大湾区发展数字湾区的挑战?
  • 跨境支付和数据流通的最新发展
  • 科技如何配合及推进数字货币的落地
张克科先生 – 深港澳科技联盟顾问、深圳市先行示范区湾区组专家、深圳市科协原专职副主席张克科先生 – 深港澳科技联盟顾问、深圳市先行示范区湾区组专家、深圳市科协原专职副主席
李德豪博士 – 广东省数字产业研究院院长、香港科协副会长李德豪博士 – 广东省数字产业研究院院长、香港科协副会长
吴未博士–深圳大学助理教授、牛津大学助理研究员、Fintech Midlands创始人吴未博士–深圳大学助理教授、牛津大学助理研究员、Fintech Midlands创始人
陈家豪先生, 香港数字金融协会联席会长、香港城市大学EMBA特约教授陈家豪先生, 香港数字金融协会联席会长、香港城市大学EMBA特约教授

尖锐话题

为企业把握加速数字化经济转型的机遇

聚集GPT话题,共议新发展契机

  如何迎接数字时代,搭上AI时代的快车,本次大会的主题演讲中,来自微软公司首席技术顾问——管震先生将带来 为“GPT让中国企业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的主题演讲,现场与您分享GPT带来的新方向、新机遇等热点话题。

管震先生 – 微软公司首席技术顾问管震先生 – 微软公司首席技术顾问

深化XR解决方案领域,解锁企业数字化转型新方程

  洞悉XR解决方案实践案例,NVIDIA扩展现实高级业务开发经理——周锡健先生以“XR 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突破性扩展”为主题,介绍他们的Omniverse XR 以及 CloudXR 等前沿技术﹐以及其在设计流程中的应用场景和功能。

周锡健先生 – NVIDIA扩展现实高级业务开发经理周锡健先生 – NVIDIA扩展现实高级业务开发经理

领航数字化转型新时代,打开变革下数字化的新范式

  毕马威管理咨询服务总监——王克宇先生通过围绕“卓越之路:数字转型新思维”的话题分享成功案例和最佳实践,帮助与会者了解数字转型的新思维,为企业实现业务转型和创新注入更多的动力。

  本节主要涉及以下关键点:

  • 数字经济的新趋势

  • 数字转型的标杆企业

  • 数字转型的管理思维

王克宇先生--毕马威管理咨询服务总监王克宇先生--毕马威管理咨询服务总监

机遇

BUSINESS GOVirtual为企业提供

入局大湾区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新高地的机遇

  数字湾区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推进粤港澳地区的创新发展战略平台建设,将集聚一批上下游关联数字化转型产业打造数字湾区新高地。未来大湾区将积极创建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打造大湾区科技创新策源地和未来产业高地。

  自2021年以来,BUSINESS GOVirtual已在香港成功举办两届虚拟经济博览及会议,为大湾区数字经济科技创新搭建了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于2022年以“一会两地,联动双赢”的形式分别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举办展览会及研讨会,旨在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科技驱动发展和为全国科创企业提供入局新产业的商贸平台。是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企业碰撞产业新观点、发现产业机遇的行业聚会。

BUSINESS GOVirtual全年展览会及活动预告

  第三届BUSINESS GOVirtual科技博览及会议(香港站)

  香港 IT 界 B2B‘Tech × Business’行业的专业盛会 —— 第三届BUSINESS GOVirtual科技博览及会议(香港站)将于7月12-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强势回归。届时展会将以“实体展位+同期技术会议+科技技术颁奖典礼 ”三大板块进行。展会向全球市场提供人工智能、元宇宙方案、数据中心方案、云计算、区块链&Web3.0、网络安全、数字化转型等领域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为业界提供探索关键的技术发展的交流平台,以促进社区与商界在虚拟时代的参与,带领企业走向虚拟经济发展。

  首届BUSINESS GOVirtual科技博览及会议(大湾区站)

  依托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价值与区位及产业优势,通过搭建中大湾区数字经济交流平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首届BUSINESS GOVirtual科技博览及会议(大湾区站)将于2023年12月在深圳举办,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产业,汇聚数字经济领域社会组织、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共同探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思路方法,助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BUSINESS GOVirtual博览及会议的信息,请浏览https://www.govirtualexpohk.com/。

  参会咨询

  中国大陆

  梁智引 Coris Liang

  Tel:13538761724

  Email:coris.liang@baobab-tree-event.com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线上参与,请点“阅读原文”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463487134?v=168044437297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