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va 初创公司推出印度首辆 AR 救护车

2023-04-12 16:49:01   来源:新浪VR

  近日,Aluva 推出了印度有史以来首辆 AR 救护车,允许医生远程查看患者并为患者提供指导,旨在减少因延误治疗而被送往医院时遭受痛苦和死亡的人数。

  据悉,AR 救护车由 Aluva 的 Apothecary Medical Services 开发,配备了第一个 5G 技术,允许医生团队远程向患者的陪同人员发出指示。该救护车将在完成对 50 名患者进行为期 30 天的试运行后在喀拉拉邦运营。

  AR 救护车将配备远程医疗软件,可在紧急情况下咨询专家,并将他们的指示传递给车内的初级医生。

  此外,专家医生将能够使用智能眼镜治疗救护车上的病人。即使是医院或偏远地区的专家也可以通过连接到眼镜的摄像头查看屏幕上的图像,了解患者的健康状况。救护车还拥有体外膜肺氧合(ECMO)和主动脉内球囊泵(IABP)设施。

  救护车的初始费用为 250 万卢比,未来的服务和车辆将更加实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