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医疗技术公司 SentiAR 完成 850 万美元 B 轮融资

2023-04-12 14:39:38   来源:新浪VR

  日前,美国 AR 医疗技术公司 SentiAR 宣布完成 850 万美元 B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 cultivate(MD)Ventures 领投,MedVenture Partners 与 TechWald Holding、VCapital、QRM Capital 和 Harmonix Fund 等几家内部投资者参投。这笔资金将使该公司能够发展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更广泛的临床部署。

  据悉,该公司创新的第一款产品 CommandEP 集成了现有的成像系统,以创建实时 3D 全息界面。该界面为医生提供了患者特定解剖结构的 360° 交互式视图,使他们能够为患者提供心脏消融治疗。CommandEP 系统利用医生佩戴的专门头显,除了心脏内的实时心脏解剖结构和导管位置外,还首次允许免提操作患者的数据。CommandEP 系统设计用于心脏消融手术,以提高医生的导航准确性和速度。这项技术使医生能够控制他们的数字工具,其在心脏中的导航准确度能提高多达 50%。

  SentiAR 首席执行官 Berk Tas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新的投资者,这笔资金使我们能够满足医生对这种首创应用的极大兴趣。我们期待与我们的临床和战略合作伙伴合作,扩大临床部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