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恐怖冒险游戏《Propagation:Paradise Hotel》将于 5 月 4 日发布

2023-04-12 14:06:08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WanadevStudio 宣布其 VR 恐怖冒险游戏《Propagation:Paradise Hotel》将于 5 月 4 日登陆 Meta Quest 和 PCVR 头显,并发布了新的预告片。

  据悉,《Propagation:Paradise Hotel》是由 WanadevStudio 开发的一款VR 恐怖冒险游戏,最初于 2021 年 12 月作为 VR 恐怖游戏《Propagation VR》的续作亮相,该游戏原计划于 2022 年底在 Quest 上发布。

  虽然新的预告片没有展示任何游戏玩法,但它提供了游戏的前提和一些叙事线索。主角是一个名为 Emily 的角色,她将在僵尸遍布的酒店寻找她的双胞胎妹妹 Ashley。

  在没有游戏画面的情况下,WanadevStudio 在 Steam 页面上的游戏介绍中写道:

  玩家将不得不探索酒店的每一个角落,尤其是最黑暗的角落,以收集资源、关键物品并解决一些谜题。有时无法逃跑,玩家将不得不面对并在可怕的遭遇中幸存下来。这就是为什么必须明智地使用每种资源的原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