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结束与和硕的 MR 头显独家合作关系,由立讯精密接盘

2023-04-12 11:09:25   来源:新浪VR

  此前据传,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 WWDC 2023 上发布其 MR 头显。据 DigiTimes 报道,在宣布之前,苹果正在削减其独家制造合作伙伴,苹果头显设备将由和硕最初绘制和设计的模型转移到立讯精密进行制造和总装。

  此前消息称,和硕将成为组装苹果 MR 头显的唯一合作伙伴。但是,近日 DigiTimes 报道称和硕将不再生产苹果 MR 头显,制造和组装过程将委托给立讯精密。DigiTimes 认为,这一变化可能与和硕将其部分产能从中国转移到其他地区有关,其中包括将其在上海的工厂出售给立讯精密。

  立讯精密将处理与苹果头显开发和生产相关的整个流程和操作。但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从未完全依赖中国公司来制造全新的产品线。除此之外,苹果的中国合作伙伴已经在努力制造 AirPods、Apple Watch 和其他产品。由于最终决定权在苹果,因此对这个消息持保留态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