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其 Dynamics 365 Guides 平台添加 MR 新功能

2023-04-12 11:59:54   来源:新浪VR

  为了让世界各地的一线员工更易于访问和直观采用 MR 技术,微软最近宣布了面向无桌面员工的 Dynamics 365 Guides 平台的一系列新功能。

  借助 Dynamics 365 Guides,工作人员可以使用分步全息说明来确保流程合规性、提高效率并在工作中学习。2022 年,微软将团队功能集成到 Guides 平台中,使用户能够与世界任何地方的其他人无缝协作,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 HoloLens 2 头显进行呼叫,允许远程参与者通过 HoloLens 用户的眼睛实时“看到我所看到的”,并能够通过 MR 对 HoloLens 用户周围的 3D 空间进行注释。

  据悉,Dynamics 365 Guides 新功能包括:

  绘图和注释

  在 Dynamics 365 Guides 和远程协助上,在 PC 或移动设备上工作的专家可以在 HoloLens 佩戴者的世界中进行 3D 绘图。佩戴 HoloLens 的一线员工还可以用数字墨水在周围空间上绘图。

  以前,HoloLens 用户只能在远处的平面或半平面上绘制。借助最新的注释改进,用户现在可以在 3D 空间中的任何位置进行绘制。绘图可静止固定在空间位置,支持用户以不同角度查看。

  表面注释也引入了类似的改进,以便无论用户是否更改位置,注释都保留在预期位置。

  MR 团队通话

  借助 Dynamics 365 Guides,HoloLens 用户现在在加入团队通话时拥有更多预加入设置。在进入通话之前,用户可以选择打开/关闭视频,并可以选择是否将自己静音。与以前一样,用户也可以在进入会议后切换这些设置。在以机密性为核心的空间中,这允许一线工作人员使用 HoloLens 作为他们的主要呼叫设备,而不会影响安全性。

  最近还添加了受限模式功能,使管理员能够限制谁可以登录设备和拨打电话。

  Guides 之间链接

  微软添加了通过在操作步骤中链接新 Guides 来直接从一个 Guides 链接到另一个 Guides 的功能。因此,用户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在不同的培训材料或 Guides 集之间导航,其方式与从超链接跳转到新网页的方式类似。

  微软指出,随着该公司继续为该平台构建其以一线员工为中心的功能,Dynamics 365 Guides  的更多更新将很快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