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至上,共创共赢,雷鸟创新线下用户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3-04-11 15:54:38   来源:新浪VR

  4月8日下午,雷鸟创新举办了主题为“F·O·V 见解新势力”的线下用户交流活动。产品经理和用户面对面,畅谈XR眼镜的软硬件体验和场景应用,共同探讨消费级AR眼镜的未来发展。

  活动现场,雷鸟创新向用户展示了其在XR领域的新成果和规划,并与用户在产品使用体验及场景上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如佩戴轻薄体验、车机场景内玩法等。产品经理认真倾听和记录用户建议,并向用户讲述产品规划和想法。

  在“AR桌面应用”和“AR游戏”的讨论环节,用户积极与产品经理分享自己的现实感受和设想期待。针对AR桌面应用,有用户表示:“多屏幕对于日常办公、多地办公或学习、娱乐等场景来说非常便利。我们对屏幕需求的重点并不在于多,而是希望能实现虚拟屏幕在空间中有固定位置,从而提升体验感。”在游戏体验方面,用户表示:“希望雷鸟创新能引入更多大型游戏,也希望未来相关产品能拥有更高的刷新率、更大的FOV。”

  在XR游戏领域,雷鸟创新十分重视开发者的合作及建议。不久前,由个人开发者@神谕怪盗设计开发的小游戏《Bang Gardian》在雷鸟XR眼镜APP正式上线。作为雷鸟眼镜活跃用户兼资深XR玩家,@神谕怪盗总是有很多奇妙好玩的想法。雷鸟创新工作人员表示:“在与神谕沟通的过程中总能受到鼓舞,他的一些建议和想法也让我们更直观地了解需求,从而更好地提升产品体验。”

  实际上,从产品开发前的用户调研,到产品的细节打磨,再到发布后的反馈优化等,雷鸟创新产品周期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用户的声音和想法。活动现场,用户们还针对AR+GPT、AR与智能家居融合、4K产品研发、Mac端AR应用等为雷鸟创新产品研发提出建议。

  一直以来,雷鸟创新坚持用户至上,共创共赢。此次交流会让雷鸟创新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用户的需求和期待,也让用户更全面地了解了雷鸟创新的产品和理念。未来,雷鸟创新将推动线下交流活动常态化,建立常态化的用户交流平台,共同打造更优秀的消费级AR产品和生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