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VR roguelike 游戏《Dead Hook》即将上线 Quest Store

2023-04-11 15:29:26   来源:新浪VR

  近日,《STRIDE》和《AGAINST》背后开发商 Joy Way 宣布了一款全新 VR 游戏《Dead Hook》,该游戏似乎将蜘蛛侠经典蛛网摆荡动作和《DOOM》屠戮恶魔混战玩法结合在一起。

  Joy Way 称戏《Dead Hook》是“Roguelike 和射击游戏类型的爆炸性组合,具有残酷的战斗和引人入胜故事情节”。

  在《Dead Hook》之前,Joy Way 在 PCVR 的 Steam Early Access 上发布了一款名为《Outlier》的游戏,但不久后被取消。当时,该工作室引用“高估的需求”作为叫停以外星人为中心的 Roguelike 游戏的原因。Joy Way 表示,它已经重新设计了《Outlier》的机制、故事情节和整体游戏玩法,从而创建《Dead Hook》。

  在《Dead Hook》中,玩家将扮演雇佣兵、走私者和小偷“Adam Stone”的角色。在其中,玩家探索古老的星球 Resaract,收集传奇武器,并使用工作室所说的“100 个增益 buff 和永久升级,不断增强能力”以定制角色。

  Joy Way 表示,《Dead Hook》敌人包括普通长老和精英长老,他们试图在空中和地面上阻止玩家保卫坟墓。此外,游戏中 BOSS 的出现“有多个阶段,让每次相遇都感到紧张和兴奋”。

  《Dead Hook》还有一个贯穿始终的故事线,玩家将“揭开 Resaract 和 AI 二元性的秘密,一路上面临艰难选择和意想不到的困难”。

  Joy Way 计划 5 月 18 日在 Quest Store 推出《Dead Hook》。此外,该工作室透露仍在积极开发《RED FLOWERS》和《STAC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