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恐怖游戏《Afterlife VR》将于 4 月 19 日登陆 PSVR2 头显

2023-04-11 17:08:36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发行商 Perp Games 和开发商 Split Light Studio 宣布其 VR 恐怖游戏《Afterlife VR》将于 4 月 19 日登陆 PSVR2 头显。

  据了解,《Afterlife VR》是 Split Light Studio 开发的一款专门为 VR 打造的沉浸式第一人称恐怖游戏,游戏采用创新的解谜设计, 需要利用运动控制器和主角的心灵感应能力。玩家除了能使用枪械作战外,还有超自然的特殊能力用于解谜和战斗。该游戏最初于 2022 年 5 月 13 日在 Steam 平台开启抢先体验,目前在 Steam 上的评价是“多半好评”。

  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名正在夜间巡逻的年轻警官 Adam Bernhard,亚当的妹妹艾莉森最近被送往一家有名的精神病院,那里究竟隐藏着什么?失踪的患者和医院工作人员与关于蓝色孩子现象开创性研究之间是否有任何联系?揭开隐藏在黑玫瑰精神病院背后的秘密,那里的大多数病人都构成了巨大的危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