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pilot 将为德国邮政 DHL 集团子公司 EAT 提供 VR 培训

2023-04-11 16:37:46   来源:新浪VR

  为 ATO、航空公司和空军提供 VR 培训应用的丹麦公司 VRpilot 近日宣布,其已被德国邮政 DHL  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欧洲航空运输公司(EAT)选中,为 EAT 的空客 A300-600RF 运营提供 VR 培训技术。

  VRpilot 将提供完整的 VR 培训解决方案,创建一个定制解决方案,以匹配 EAT 的 A300 驾驶舱布局和 EAT 的程序。VRpilot 表示,定制需要对驾驶舱进行 3D 扫描,以便准确绘制 A300 布局和 EAT 配置。

  该技术将与在德国莱比锡哈雷机场的 EAT 中心密切合作开发,并将允许飞行员为他们的全飞行模拟器(FFS)会议做好准备,无论是单独还是与 SIM 合作伙伴一起,使 FFS 的时间尽可能有效。

  EAT ATO 负责经理 Jochen Timm 表示:“EAT 在莱比锡哈雷机场的飞行培训中心是最先进的,我们很高兴能为我们的飞行员带来 VR 培训,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培训设施。在选择供应商时,我们非常专注于寻找在该航空公司运营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长期合作伙伴。”

  VRpilot 首席执行官 Daniel Maass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 EAT 选择我们提供最先进的程序培训工具,以支持他们的 A300 操作。我们灵活且高度可定制的程序培训平台 VRflow 是为 A300 等老化飞机类型提供定制现代培训工具的完美工具。我们将提供我们的超级护理解决方案,包括由内部专家执行的 3D 扫描和定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