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heroid 将在 AR 世界中推出 AI 化身

2023-04-11 14:58:51   来源:新浪VR

  近日,元宇宙企业 Spheroid Universe 宣布将在 AR 中推出 AI 化身,将为众多业务平台带来突破性的机会,从电子商务、零售、广告、销售、一般客户和消费者互动等等。

  作为 Web 3.0 技术领域,尤其是元宇宙领域的领跑者,Spheroid 为探索 AR 技术潜力的商业开发工具。该公司旨在帮助企业成为尖端技术进步的早期采用者,例如即将推出的新 AI 化身。

  Spheroid Universe 首席执行官 Andrey Almiashev 表示:“存在于 AR 世界中的 AI 化身的可访问性和无限潜力将鼓励企业更快地采用最新的 AI 和 Web 3.0 技术。我们的新 AI 化身有巨大的机会部署在面向客户的场景中,例如在销售办公室或零售环境中。我们按照最高规格开发了我们的 AI 化身产品,甚至集成了 ChatGPT 平台,以加强与人类的沟通和互动。”

  据介绍,通过将 AI 聊天机器人 ChatGPT 集成到其 AI 化身中,Spheroid 可确保始终与人进行最顺畅的互动。该 AI 化身还结合了语音识别和语音合成技术,这将使用户的交流变得快捷和方便。

  Spheroid 的 AI 化身不仅智能,而且能够设计成具有任何视觉外观,而不受物理世界的限制,在商业、娱乐和教育应用程序等方面几乎可以无限地使用。

  Andrey Almiashev 表示:“AI 和 AR 技术的结合将在未来五年内重新定义企业与客户沟通的方式。在此期间,我们将能够亲眼看到人工智能和 AR 对人类文明的影响,我们非常乐意帮助企业探索由此产生的广泛潜力。”

  Spheroid 还计划将其 AI 化身集成到苹果的智能眼镜中,以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