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ilfiger 与 Zero10 合作推出 AR 试穿体验

2023-04-11 13:28:34   来源:新浪VR

  近日,Tommy Hilfiger 与 AR 公司 Zero10 合作推出 AR 试穿体验,最初将在欧洲的三家 Tommy Hilfiger 实体店提供。

  据悉,Zero10 具有 AR Mirror 技术,允许购物者通过店内售货亭在实体店虚拟试穿衣服。Zero10 技术利用 3D 人体跟踪、布料模拟和多类分割,使正在试穿的服装在屏幕上看起来逼真。

  该系列中的三个虚拟外观也将具有“动画效果”。用户还可以通过 Zero10 移动收藏远程试用数字馆藏,该馆藏可以在 iOS 设备上免费下载。这些试穿产品将在柏林、伦敦和米兰的 Tommy Hilfiger 门店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