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 Snap 合作,Teams 视频会议接入 Snapchat AR 滤镜

2023-04-11 10:21:46   来源:新浪VR

  2023 年 4 月 11 日,中国,北京 —— 科技公司 Snap (NYSE: SNAP) 今日携手微软正式宣布, Snapchat AR 滤镜功能将整合到微软旗下团队协作工具 Teams 中,为 Teams 平台 2.8 亿月活用户带来个性化和互动化的视频会议体验。此次功能整合主要基于 Snap 的一款软件工具开发包——相机套件(Camera Kit),它能够帮助合作伙伴将 Snap AR 技术整合到自有的应用和网站中。

  此次功能整合带来多达 26 款动态更新的流行滤镜,用户可以在使用 Teams 视频会议时随心选择,为工作注入灵感,激发创造力。无论是变身卡通人物,还是换上有趣的视频会议背景,或是在办公室“下一场雪”,透过 Snapchat 滤镜皆可轻松打造一场与众不同的会议。同时,新奇的互动也为线上会议带来更多可能,比如更轻松地破冰,或是助力新项目的头脑风暴。用户只需在 Teams 直接找到“视频效果”,点击“Snapchat”选项卡即可挑选张扬个性又不失幽默的宝藏滤镜。

Snapchat 滤镜让 Teams 视频会议更有趣Snapchat 滤镜让 Teams 视频会议更有趣

  “随着混合和灵活办公模式的兴起,用户对会议工具有了更高的期待,希望它可以帮助建立连接,形成一个高效的、愉悦的工作氛围。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携手 Snapchat,把平台上最流行的滤镜集成到 Microsoft Teams 会议,为用户的视频通话增添更多的个性化趣味元素。” Microsoft Teams 副总裁 Nicole Herskowitz 表示,通过 Snapchat 滤镜,我们为用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表达自我的方式,也让用户在协作的过程中感受到活力与快乐。

  此次功能整合是微软二度选用 Snap 的相机套件。此前,微软曾通过相机套件将 Snap AR 技术整合到旗下的视频学习平台 Flip。教师们可以在 Flip 平台发布话题,鼓励学生们通过视频在平台上积极参与讨论。在接入 Snap AR 后,Flip 平台上学生和教师发布的视频数量增长高达 60%。

  事实上,Snap AR 技术在全球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包括微软、三星、迪士尼等全球知名品牌,以及众多 APP 开发者。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手机的原生相机应用中由 Snap AR 技术支持的趣味模式(Fun Mode)深受用户喜爱,使用次数高达数十亿次。

  Snap 期待与更多行业伙伴紧密合作,持续丰富 Snap 相机套件的应用场景,同时也为 AR 技术应用带来创新案例。欢迎广大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登录 Snap 官方网站,了解更多内容:https://ar.snap.com/camera-kit。

  关于 Snap

  Snap 是一家科技公司。我们相信,相机蕴含着改善人们生活和沟通方式的最佳机会。Snap 通过赋能用户去表达自我、活在当下、了解世界和共享探索乐趣,从而推动人类进步。

  Snap 旗下的三款核心产品分别为:Snapchat,一款能够帮助用户增强与朋友、家人和世界连接的视觉通讯 App;Lens Studio,一个为 Snapchat 和其他服务提供支持的 AR 平台;以及 Spectacles AR 眼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snap.com。

  关于 Snapchat for Business

  Snapchat for Business 为各行各业大大小小的企业,提供全渠道社交营销解决方案。我们相信 Snapchat 核心用户代表着新一代的购物者,他们看重购物故事和体验,喜欢尝试新技术,沉浸式地和品牌互动。而 Snapchat 全屏沉浸式体验,极具代入感的数字广告,给了品牌高效触达优质客户的机会,让品牌能够更快打动核心用户、塑造独特品牌形象,以及最终带来高质量的转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