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设计师 Marcus Kane 制作苹果 MR 头显概念渲染图

2023-04-11 11:23:26   来源:新浪VR

  在最新一期 MacRumors Show 节目中,MacRumors 与专业产品设计师 Marcus Kane 讨论了苹果即将推出的 MR 头显的设计。

  Marcus Kane 是一名工业设计师和用户体验顾问,每天使用 VR 和 AR 头显来支持他的工作流程。他最近根据传言、苹果专利申请和他自己的专业知识,与 YouTube 科技博主 David Lewis  一起创建了苹果 MR 头显详细的概念渲染图。

  MacRumors 讨论了 Marcus Kane 的设计方法以及现有苹果产品对他的启发,研究了苹果在设备上必须考虑的一些关键方面。该节目还讨论了这款头显更广泛的用户体验,包括传闻中的腰部安装电池组,Marcus 设想该电池组封装在一个单独的袋内,该袋子还包含一根为设备供电的电缆,可能仅限于室内使用,以及带有现实世界切换的“转盘”按钮。

  由于 Marcus 使用现有的头显产品来支持他的设计工作,我们可以从中窥见苹果可以在哪些方面竞争,以及该公司可以提供哪些关键软件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