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专利涉及 AR 辅助停车系统

2023-04-11 10:48:41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申请了一项专利,概述了一种独特的 AR 驱动系统,该系统使停车变得更容易。该专利于 2021 年 9 月 17 日提交,并于 2023 年 3 月 23 日公布,详细介绍了一种驾驶员使用遥控器、遥控钥匙或智能手机远程停车的系统。

  根据提供的图像,驾驶员将使用上述设备之一,通过某种形式的 AR 技术扫描他们的车辆,然后将其安全地引导到所需位置。福特管理局表示:“允许驾驶员从外部控制他们的车辆可以使停车更安全、更容易,特别是当涉及到尚未能够自动停车的自动驾驶汽车时。”

  与大多数专利一样,福特的未来派停车系统可能永远不会面世。也就是说,这项专利只是进一步证明了 AR 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巨大潜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