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 研究所使用 VR 技术帮助患者康复

2023-04-07 14:42:38   来源:新浪VR

  在新不伦瑞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CAREN 系统(VR 康复系统)正在做着重要的工作来帮助患者康复。

  IBME 主管 John Sensinger 表示:“CAREN 系统是一个机器人平台,可以以各种不同的方式移动,它有一个环绕式 VR 屏幕,因此我们可以将人们置于有趣的环境中,这样他们就不会做无聊的应用,但这也是一个安全的环境。”

  CAREN 系统具有传感器,可帮助测量锻炼期间的运动。在系统中心的跑步机地板上有测力板,以显示患者对关节施加了多少力。在一些模拟中,患者可以自我调节跑步机的速度。跑步机本身的底座可以上下左右移动,大型环绕式屏幕允许用户在几乎任何模拟环境中进行练习。

  John Sensinger 表示,该系统非常安全,既有内置于技术中的安全措施,又有安全带,可以通过锻炼为患者提供支持,虚拟现实可以为中风等医疗事件后努力恢复活动能力的患者带来真正的改变。

  Colleen O'Connell 博士表示:“当患者可以在最接近他们生活的环境中复制功能时,康复效果最好。像这样的技术有助于以安全且科学的方式复制和接近地模仿现实世界的环境类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