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可视化工具 Twinmotion 支持 Varjo VR 头显

2023-04-07 14:34:10   来源:新浪VR

  XR 头显制造和解决方案商 Varjo 近日宣布,专为建筑需求而设计的实时可视化工具 Twinmotion 现在支持 Varjo VR 头显。

  根据 Varjo 的说法,由于 Varjo VR 头显(包括 Varjo Aero)具有行业领先的分辨率和视觉保真度,专业人士现在可以使用 Twinmotion 以逼真的方式在 VR 中检查他们的 3D 模型。

  Varjo 表示,通过 Twinmotion 对其设备的支持,建筑可视化现在能够迈入下一阶段,并指出虽然建筑模型的 3D 渲染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但模型传统上是在 2D 屏幕上查看的。虽然 2D 屏幕可以有效地描绘模型,但它们很难展示 VR 带来的逼真尺寸和深度感。例如,在 2D 屏幕上无法真正掌握建筑物的规模或了解房间的尺寸。

  通过基于 VR 的可视化,用户可以直接置身于建筑场景中,而无需了解技术测量在实践中的含义。Varjo 强调,VR 有可能彻底改变建筑物和空间的设计方式,因为在设计过程中可以更早地实现真正的尺寸感和空间理解。

  根据 Varjo 的说法,虽然之前已经存在 VR 在建筑中的应用,但面向消费者的头显根本无法以足够的视觉保真度显示建筑模型。该公司补充说,由于其头显的视觉清晰度与 Twinmotion 的尖端可视化功能相结合,现在可以以完全身临其境的方式体验实时 3D 模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