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洛瓦茨将举办克罗地亚首家 VR 电影院

2023-04-07 11:58:31   来源:新浪VR

  近日,克罗地亚卡尔洛瓦茨市当局宣布了该市目前计划重建废弃的爱迪生电影院,将 1920 年代的建筑恢复到昔日的辉煌,并使其成为克罗地亚第一家 VR 电影院,拥抱视觉语言和技术的发展。

  通过翻新和创新计划,市政官员还计划向电影院最初创建的精神致敬,支持当地电影先驱。与此同时,它是该地区运营近 100 年的最大电影院,直到 2007 年关闭。

  据市政府官员称,新的爱迪生电影院将有两个电影院,一个大电影院和一个小电影院。大电影院将有一个可折叠的礼堂和画廊,可容纳 200 个座位。小电影院将有 70 个座位,但每个座位都将配备 VR 头显。

  一楼将设有一个带开放式露台的咖啡馆、一个爆米花摊和一个纪念品商店。该项目还要求为阁楼提供电梯,该电梯应为视听艺术界人士提供一个多功能的共同工作空间。

  据悉,此次重建预计耗资约 340 万欧元,资金来自欧洲区域发展基金,覆盖项目成本的 85%,约 290 万欧元,其余的将由该市和克罗地亚区域发展部平均分配。

  同时,根据官方声明,由于供应瓶颈和建材价格飙升,装修将推迟。然而,当局表示,第一次放映将在 2023 年底之前进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