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网球游戏《Tennis League VR》将于 4 月 20 日登陆 Quest 头显

2023-04-07 10:28:01   来源:新浪VR

  近日,意大利开发商 AnotheReality 宣布其 VR 网球游戏《Tennis League VR》将于 4 月 20 日登陆 Quest 头显。

  据悉,《Tennis League VR》最初于去年公开,旨在将完整的网球体验带入 VR,并提供多种游戏选择。开发商表示,该游戏“是为休闲爱好者和有抱负的职业选手设计”,具有离线单人和在线多人游戏模式。

  AnotheReality 表示,经验丰富的网球运动员将能够在游戏中使用真正的网球技术,在不同的模式中改进切球、高球、放小球等。该游戏将有一个用于单人游戏的职业模式和一个用于训练的学院模式,以及一个在线多人游戏模式,用于与朋友对战或观看在线比赛。

  此外,该游戏还将有街机模式,以新发布的 Droid Rush 游戏为特色。AnotheReality 将 Droid Rush 描述为“网球遇到塔防”,球员将被带离球场并推入一个霓虹灯虚拟环境,以使用精确的击球和敏锐的反应来抵御机器人。

  目前,《Tennis League VR》在 App Lab 提供了试玩 Demo,至今已累计有超过 6 万名用户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