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Quest Pro 累计出货 30 万台,苹果 MR 头显或将是说服投资人的最后希望

2023-04-06 17:14:22   来源:新浪VR

  近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推文中谈到了 AR/VR 最新的市场动态,包括索尼、Meta、PICO、苹果等。

  其中,他指出目前没有证据能表明 XR 头显会是消费电子领域的下一个明星产品,而苹果头显发布会是让投资者相信 AR/VR 有机会成为消费电子领域下一个明星产品的最后希望。此外,他认为目前的市场共识可能高估了 AR/VR 头显在未来几年对关键零组件供应商的贡献,特别是光学相关领域。

  郭明錤表示当前投资者对于 AR/VR 头显的信心并不是很强烈,以下是其关于 AR/VR 头显的销售/出货数据更新:

  • 索尼将 PSVR2 的 2023 年生产计划消减了约 20%;
  • Meta Quest Pro 的产品生命周期出货量仅约 30 万台;
  • PICO 在 2022 年的出货量低于预期的 40% 以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