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 Vision 完成 2240 万美元新 A 轮融资

2023-04-06 14:56:36   来源:新浪VR

  近日,近眼显示技术开发商 Mojo Vision 宣布完成 2240 万美元新A轮融资,以推动其面向消费者、企业和政府应用的 Micro-LED 显示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本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 NEA 和 Khosla Ventures 领投,Dolby Family Ventures,Liberty Global Ventures,Fusion Fund,Drew Perkins,Open Field Capital 和 Edge 参投。

  据悉,Mojo Vision 是专注于开发 AR 隐形眼镜的硬件创企,于 2015 年在加利福尼亚州萨拉托加市成立。此前发布了一款概念型 AR 隐形眼镜产品 Mojo Lens,该产品以极小的体积以及科幻的特性受到了很多人关注。2023 年 1 月,Mojo Vision 宣布无法继续研发 Mojo Lens,将专注于 Micro-LED 技术,并在所有部门裁员 75%。

  使用领先的半导体技术,Mojo Vision 正在构建下一代 Micro-LED,这将颠覆全球显示行业。该公司已经确定了 AR/VR、汽车、光场显示、大幅面显示器以及其他需要高性能 Micro-LED 显示器以提供真正价值,并推动更广泛采用领域的市场机会。

  除了融资公告外,Mojo Vision 还宣布,之前领导 Mojo 显示集团的 Nikhil Balram 博士已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而前 CEO 兼联合创始人 Drew Perkins 则转为首席技术官一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