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第二代空间现实显示器 ELF-SR2,支持沉浸式 3D 体验

2023-04-06 14:21:33   来源:新浪VR

  近日,索尼宣布了其不断增长的空间现实显示器(Spatial Reality Display)阵容的新成员“ELF-SR2”。

  据悉,ELF-SR2 是一款 27 英寸 4K 显示器,将于下个月上市。据称可以提供身临其境的 3D 内容,而无需额外的硬件,如 AR 眼镜或 VR 头显。

  与以前的型号相比,ELF-SR2 具有改进的视觉传感器和各种图像质量增强技术,以及更强大的功能和安装灵活性。索尼表示,该显示屏专为建筑师、工程师、工业设计师、软件和游戏开发人员以及其他各种职业而设计。

  ELF-SR2 具有面部追踪技术和宽视角,允许用户从多个不同的有利位置一致地查看 3D 内容。在 SDK 方面,该显示屏与 Unity 和虚幻引擎兼容,并支持使用 Open GL 和 DirectX11/12(Open XR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进行开发。

  新的 Spatial Reality Display App Select 网站将允许用户探索兼容的应用以及相关的用例和研究。还有 Spatial Reality Display Player 应用程序,可用于轻松显示 3D 项目。

  索尼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副总裁 Rich Ventura 在官方发布会上说表示:“我们最初的空间现实显示器以惊人的真实性和复杂性将 3D 内容带入生活,需要亲身体验。虽然用户喜欢这项技术,但我们不断从专业人士那里听到同样的问题,即此显示器有更大的尺寸吗?随着我们扩展到更多的 B2B 垂直行业和环境,我很高兴地说,除了更大的屏幕之外,我们还添加了一些强大且普遍要求的功能来增强内容制作。其中包括更宽的色域、新开发的引擎、更先进的高速传感器以及对应用及其开发的丰富支持——所有这些都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

  ELF-SR2 与许多 PC 兼容,并且设计为便于携带。该显示屏将于今年 5 月在美国和加拿大以 5000 美元的价格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