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CTO:扎克伯格等高管大部分时间在研究 AI

2023-04-06 13:53:54   来源:新浪VR

  Meta CTO Andrew Bosworth 近日表示,其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首席产品官 Chris Cox 以及他本人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研究人工智能。

  Bosworth 表示,其中一些对 AI 的研究将有利于元宇宙,微软和 Alphabet 等其他大型科技公司都在投资该领域。

  此前 2 月,Meta 公布了一组专注于生成式 AI 的产品,允许计算机生成文本、绘制图片和创建其他类似的输出内容。Meta 有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称为 LLaMa,它在二月份表示会面向研究人员发布。LLaMa 与竞争的 AI 模型一样,能够回答问题和总结文档。

  Bosworth 预计 Meta 今年将推出一些使用人工智能的商业应用,这可能有助于该公司的广告业务盈利。他举例 Meta 可以使用 AI 来创建广告,方法是生成适用于不同受众的多个图像,而不是依赖单个图像广告活动。

  Bosworth 还表示,Meta 也可以在元宇宙中使用 AI。Bosworth 说:“在未来,你也许可以只描述你想创造的世界,然后让大型语言模型为你生成那个世界,因此它能让更多的人以更容易的方式接触到内容创作。”

  据报道,该公司希望最终将其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其所有的服务和产品,包括 Facebook 和 Instagram。Meta 目前没有置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