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 Dynamics 推出 VR 全动感直升机飞行模拟器

2023-04-06 12:03:53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飞行模拟器厂商 Loft Dynamics AG(前身为 VRM Switzerland)推出了声称“世界上第一个”VR 全动感直升机飞行模拟器,有资格被官方国家航空监管机构使用。简而言之,该设备可以用作飞行员培训的合法工具,同时降低培训成本并提高飞行员安全性。

  据介绍,该设备具有高分辨率 VR 系统和安装在 6DoF 运动平台上的全尺寸复制驾驶舱。在头显中,学员可以看到各个位置的全景,并听到虚拟飞机发出的真实声音。同时,运动装置提供逼真的力反馈和运动。

  据该公司称,整个设备比传统的全运动模拟器小 10 倍,拥有和操作成本大约低 20 倍。除了能够舒适地安装在机库的阁楼中(因此得名 Loft Dynamics),该系统据说还可以将空中训练时间减少多达 60%。

  Loft Dynamics 主要投资者兼董事会成员 Sky Dayton 表示:“这对航空业来说意义重大。你不必再远离工作和家人去训练,离开几周或几个月。这些新的模拟器将被整合到所有作战基地,飞行员将能够一直进行培训。不仅仅是为了所需的监管检查,而是定期磨练和增加他们的技能。”

  喷气式飞机飞行员 Dayton 详细阐述了他在 Loft Dynamics 模拟器中的经历,声称他在着陆时可以感觉到虚拟直升机下方沥青的纹理。全动感装置与虚拟飞机同步移动,模拟在空中高速飞行的感觉。根据 Dayton 的说法,他能够练习在真正的直升机上执行可能很危险的紧急操作。

  由于全球飞行员短缺预计将持续到未来十年,这种具有成本效益的飞行模拟器可能是无价的。除了更名为 Loft Dynamics 之外,该公司还从 Craft Ventures、Sky Dayton 和 UP.Partners 筹集了 20 万美元额外融资。

  Loft Dynamics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FabiRiesen 表示:“我们的品牌重塑对于反映我们稳定增长的全球性质至关重要。我们仔细选择了‘Loft’这个词,因为它反映了空中的向上运动,但它也指的是我们的全动态 VR 模拟器非常小,可以安装在机库的阁楼上或其他小空间,比如拖车。我们不断壮大的团队为新名称感到自豪,并为我们高效、逼真且价格低廉的模拟器扩大飞行员的培训而自豪。”

  目前,Loft Dynamics 正在与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合作,为空中客车 H145 开发模拟器,这是一种经常用于紧急医疗服务的直升机模型。未来,该公司还将扩大其产品组合,包括固定翼飞机,以瞄准 eVTOL 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