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携手照明娱乐,将超级马里奥带到大银幕,精彩绝伦不容错过!

2023-04-06 10:37:35   来源:新浪VR

  4月5日,任天堂与照明娱乐合作的《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将于全球上映,本片于上周六(4 月 1 日)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活动,从活动参与者的分享信息来看,多数人都表示《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真是棒极了,音乐是这场演出的主角,相信任天堂的粉丝们一定会喜欢的。

  这不只是一部任天堂电子游戏改编电影,还是一部优秀的家庭电影,在整部电影中充满了精彩而有趣的客串。同时,这部电影得到任天堂的高度重视,在美国圣塔莫尼卡海滩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为了庆祝《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的上映,600架无人机在圣莫尼卡海滩上演了一场壮观的无人机灯光秀!这部动画冒险电影改编自广受欢迎的马里奥电子系列游戏,配音演员阵容令人印象深刻,包括克里斯·帕拉特、安雅·泰勒-乔伊、查理·戴、杰克·布莱克、基根-迈克尔·基、塞斯·罗根、弗雷德·阿米森、塞巴斯蒂安·马尼斯卡尔科、查尔斯·马丁内和凯文·迈克尔·理查森。

  任天堂、照明和环球的合作促成了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该片于2023年4月1日在洛杉矶首映,并于2023年4月5日在中国、美国上映,随后于2023年4月28日在日本上映。

  随着数字娱乐产业的快速发展, IP授权产业作为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近年来得到了快速发展。

  根据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iResearch的数据,2020年中国IP授权市场规模达到了749.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13.9%;而同期,中国互联网行业整体规模增速为9.7%。iResearch预计,未来几年中国IP授权市场规模将继续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将保持在10%以上。

  为了进一步推动IP授权产业的发展,2023 ChinaJoy BTOB 将设立ChinaJoy IP授权展区:ChinaJoy Licensing Expo(简称CJLE)。这一举措得到了各方的积极响应,目前不仅已有众多企业报名参展,还吸引了广大媒体和贸易观众的密切关注。

  IP授权产业在近年来得到了快速发展,特别是在动漫、游戏、影视等文化娱乐领域。这些领域的企业拥有大量的知名IP,如《宝可梦》、《英雄联盟》、《流浪地球》等等,这些IP的授权和开发已经成为这些企业的重要盈利来源。随着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发展,IP授权产业也在不断地创新和升级,各种新的授权模式和业务模式层出不穷,如二次元文化、虚拟偶像等,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在此背景下,ChinaJoy的IP授权展区将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机会,同时也能够吸引更多的投资和资源。今年恰逢ChinaJoy二十周年盛典,IP授权展区将会展示众多知名IP,届时也会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目前,ChinaJoy Licensing Expo(CJLE)招商工作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企业联系主办方接洽参展事宜。在二十周年之际,ChinaJoy将继续与各位一同见证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的蓬勃发展!在此,我们诚邀海内外业界企业共赴盛会、共享盛世!

  了解ChinaJoy[IP授权展区]参展和赞助详情,可咨询负责人:

  参展赞助

  郭先生   

  电话:13994082595(同微信) 

  邮箱:Bin.guo@howellexpo.net

  杨女士  

  电话:18600673647(同微信)

  邮箱:Yukie.yang@howellexpo.net

  媒体宣传

  朱女士:Sumi_zhu@howellexpo.net

  王先生:Chris_Wang@howellexpo.ne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