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旺西大学的 VR 医疗培训项目获 90 万英镑资助

2023-04-04 16:11:42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斯旺西大学与 Hywel Dda 大学健康委员会合作的一项高科技项目已获得来自威尔士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HEFCW)的资金支持(近 90 万英镑)。

  该项目名为“Virtual Reality a Welsh Reality”,旨在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开发专业的 VR 培训课程持,并确保它们符合与威尔士本科生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相关的高标准临床教育。

  据悉,该项目将提供英语和威尔士语双语教学模块,将用于多专业用途,并将涉及医疗团队和沟通场景、应急管理案例、患者共情培训以及各种与医疗保健培训相关的场景和技能练习。

  此外,这些模块还将发挥重要作用,为研究项目提供信息,研究跨卫生专业 VR 培训的有效性。该团队目前正在招标一家创新的 VR 开发公司来创建这些模块,并将邀请学生和医疗保健专家参与 VR 构建的设计和试点阶段。

  斯旺西大学模拟和沉浸式教育中心 SUSiM 负责人 Joanne Davies 表示:“VR 培训可增强现有的混合式教育方案,以身临其境、灵活的方式培训个人和团队。我们认为,通过试点和验证,由学者、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学生设计的培训非常重要,这些培训将采用这项新技术,同时还有望嵌入到更复杂的标准教学系统中。”

  该项目还与 Hywel Dda UHB 的持续合作伙伴关系保持一致,以帮助发展各种形式的基于模拟的学习,支持个人学习,并提高团队和系统性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