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谜游戏《倾听画语》将推出 VR 版

2023-04-04 16:48:40   来源:新浪VR

  解谜游戏《倾听画语/Behind the Frame》近日宣布将推出 VR 版,由美国游戏公司 Akupara Games 负责移植,计划在 2023 年内登陆 Steam 平台。

  据悉,《倾听画语》全称为《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是中国台湾游戏公司“晓数码”旗下曙光工作室开发的一款极具温馨、治愈风的剧情解谜游戏。有些许玩家觉得这款游戏就像是一本生动的小说、一部可互动的电影,讲述一位追逐梦想的画家,为了完成心目中的完美作品,不曾停下她的画笔。

  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成为一名追逐梦想的画家,找寻那些使画作鲜活却已遗失的色彩,玩家在这类可以自由选择发展的方向,不同的角色会有不同的效果,美术表现力也是相当出众,以手绘厚涂风格,将 3D 化的场景以 2D 渲染的方式呈现出来,还支持 360 度环视与缩放。

  此外,游戏剧情由类似于宫崎骏风格的逐帧动画来进行推进,以多样化的交互形式来构筑谜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