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隐藏功能被发现,可实现手柄和手势自动切换

2023-04-04 14:48:22   来源:新浪VR

  近日,Reddit 用户 u/Precious_Hungarian 发现系统低调推送了一个隐藏的快捷功能,允许即时从手柄切换到手部追踪,而没有菜单或不必要的等待。用户可以通过轻轻点击手柄两次来立即切换手势追踪模式。如果稍后将 VR 手柄放回手中,系统将切换回手柄追踪。

  据悉,该功能未记录在 Meta Quest 发行说明中,Meta 也未公布,只是出现在了部分更新至 v50 版固件的 Quest 头显中,或在面向少数用户测试。

  通过相同的固件更新,Meta 还发布了一个名为“直接触摸”的新功能,该功能允许通过手指触摸与 Quest 界面进行交互,类似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