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格斗游戏《GORN》登陆 PSVR2,全平台销量突破 150 万

2023-04-04 11:14:11   来源:新浪VR

  上周,美国游戏发行商 Devolver Digital 宣布 VR 格斗游戏《GORN》登陆 PSVR2 头显,售价 19.99 美元,拥有 PSVR 版本的玩家将能免费升级到 PSVR2 版本。

  据悉,《GORN》是由美国游戏工作室 Free Lives 开发的一款 VR 格斗游戏,最初于 2019 年登陆 PCVR 平台,随后几年被移植到了 PSVR 和 Meta Quest 平台。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角斗士,置身于一座古老的斗技场内,与同样四肢健硕的角斗士们展开厮杀,甚至还会有骑着巨型螃蟹的骑士登场。玩家需要使用场上的各种武器、机关,想尽一切办法击倒对手,画面与设计充斥着诙谐、暴力及夸张卡通特效元素。

  Devolver Digital 表示,在所有平台上,该游戏现已售出超过 150 万份。

  虽然《GORN》登陆 PSVR2 是一个惊喜,但此前已经有一些迹象表明《GORN》可能会登陆 PSVR2。二月份,一篇德国 PlayStation 博文似乎泄露了四款未经证实的 PSVR2 游戏,其中包括《GORN》。该博文还列出了《Solaris: Offworld Combat》的续集(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 后来证实了这一点)以及《Wanderer》和《Wanderer》的移植版本。

  鉴于《Solaris: Offworld Combat》续集已经确认,并且《GORN》现在也登陆 PSVR2,希望我们能在不久的将来看到另外两款 PSVR2 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