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忍者 VR 2》正式版将于 4 月 6 日发布

2023-04-04 12:03:19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工作室 Halfbrick Studios 宣布其 VR 休闲游戏《水果忍者 VR 2》将于 4 月 6 日起在 Steam、Oculus 商店和 PICO 商店上架。

  据悉,《水果忍者 VR 2》是 Halfbrick Studios 于 2016 年推出的《水果忍者 VR》的续作,其抢先体验版于 2021 年通过 Steam 首次发布。

  该游戏有望比其原作更加精彩,具有引人入胜的新功能和模式,将让粉丝和新人都感到高兴。凭借直观易于学习的控件,以及全新的功能,《水果忍者 VR 2》更适合 VR 初学者。

  凭借其名为“Fruitasia”的令人惊叹的游戏场景,玩家将能够在切割水果和避开障碍物的同时享受身临其境和强烈视觉冲击的体验。但这还不是全部,《水果忍者 VR 2》还具有不同的游戏模式,例如街机和禅宗,以及射箭和节奏两种新模式,新的多人游戏中心允许玩家与朋友联机并在迷你游戏中竞争。

  此外,《水果忍者 VR 2》将拥有 25 个具有挑战性的水果破坏关卡,还加入了全新的弓箭武器和射箭机制,让玩家可以在水果飞向空中时射击它。游戏中有五个区域:花园、射箭场、Gutsu‘s 潟湖、社交中心和道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