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鸿威数字视觉总经理杨彩将担任“元力觉醒·新浪VR2022年度行业颁奖盛典”演讲嘉宾

2023-04-04 10:35:14   来源:新浪VR

  在已经结束的2022年里,全球XR行业都经历了快速发展的一年。伴随着各领域新品迭出,外界对于XR的了解和需求也更进一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已经开始的2023年里,XR以及元宇宙领域必将继续大步向前,并迎来“战果丰硕”的又一年。

  与此同时,作为行业内的门户媒体,我们也会做足功课,用自己的方式为整个XR和元宇宙领域作出自己的贡献。

  为配合防疫政策,原定于2023年1月6日举办的元力觉醒 · 新浪VR2022年度行业颁奖盛典作出了延期决定,并在此期间收到了众多厂商与网友的咨询消息。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并正式宣布:元力觉醒 · 新浪VR2022年度行业颁奖盛典将于2023年四月初正式开启。

  届时,大会将颁出八大奖项,总数共计80个数字奖杯,旨在表彰和鼓励XR、元宇宙及相关领域中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优秀厂商。

  为提高此次奖项评选的专业性、权威性,展现活动“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原则,活动主办方邀请了众多领域内资深从业者者担任独立于主办方的专家评委。他们将组成本届新浪元力觉醒奖项评委会,负责对参选代表进行评审。

  在此,我们正式宣布,广州鸿威数字视觉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执行董事、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创始人、亚洲VR&AR博览会创始人、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创始人、元宇宙文旅与数字娱乐、KTV、酒吧、影院博览会(原“亚洲数字文旅与演艺产业博览会”)创始人、元宇宙体育运动博览会(新)创始人杨彩女士已受邀担任本次大会演讲嘉宾。

  杨彩,从业会展行业十余载,深耕元宇宙VR/AR/MR/XR领域会展。2017年创办并成功举办首届亚洲VR&AR博览,打造了当时国内最具影响力的VR/AR/MR/XR产业展会及贸易窗口。2021年,出任广州鸿威数字视觉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全面负责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元宇宙线下会展板块业务。

  2017-2022年期间,带领项目团队在广州连续成功举办6届亚洲VR&AR博览会,并于2021年主导展会品牌升级工作,博览会正式更名为“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业务范围进一步覆盖VR/AR/MR/XR、数字创意、数字展陈、数字文旅、数字运动、数字文娱、数字影院、数字艺术、沉浸式空间场景设计等细分领域。六年期间,累计展览面积近10万㎡,接待参展商2100+,接待专业观众超20万人次,同期举办投融资对接会、新品发布会、主题论坛50多场、为行业企业、个人、工作室颁发奖项50余个。

  除对行业市场熟悉和了解外,杨彩多年的会展行业沉淀,亦积累了大量元宇宙VR/AR/MR/XR、文旅、展览展示、沉浸式、影视制作、新媒体艺术、创意内容、文创二消等产业全产业链资源,并且精通线上线下客源相互转化,能有效为业界朋友提供供需对接,帮助企业获客及推动项目开展。

  杨彩女士此次加入评委团,充分显示了元力觉醒 · 新浪VR2022年度行业颁奖盛典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作为行业专业评奖,本次颁奖盛典将努力推动和繁荣中国虚拟现实产业的创作和发展,并就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和投融资前景进行深入探讨,进而推动行业在硬件与软件生态协同的变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