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XR 内容工作室 Psychic VR Lab 完成 5 亿日元融资

2023-04-03 16:46:49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 XR 内容工作室 Psychic VR Lab 宣布完成 5 亿日元融资。本轮融资由 J.Front Retailing、Nippon Steel Kowa Real Estate、TV Asahi Holdings、JR West Innovations 和东急不动产控股投资。截至目前,该公司总融资额已达 26 亿日元。

  Psychic VR Lab 表示,此次融资资金将用于开发针对音乐、视频、艺术、体育和娱乐等各种类型的“城市 XR 娱乐”业务,振兴日本旅游业。

  据悉,Psychic VR Lab 倡导的“城市 XR 娱乐”是一种利用 XR 技术将城市空间本身扩展到体验媒体的新型娱乐形式。该公司已经使用元宇宙平台“STYLY”在世界各地的城市空间实施 XR 内容,例如涩谷、新宿、纽约时代广场和圣家堂等。

  在城市 XR 娱乐中,通过丰富内容,可以为访问城市的用户提供各种体验。

  除了智能手机上的 AR 体验外,该公司还计划为付费购票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沉浸式体验并通过整合传统业务进行全球扩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