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yes 将发布新款 AR 眼镜 NuLoupes,适用于牙科等场景

2023-04-03 14:21:41   来源:新浪VR

  眼科技术公司 NuEyes 一直是 AR 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其支持 5G 的 AR 眼镜旨在提供用于企业、医疗和游戏的虚拟数据的视觉表示。该公司在近日举办的沉浸式技术峰会上宣布了其新款 AR 眼镜 NuLoupes。

  据悉,该设备旨在满足患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需求,可替代传统的手术放大镜,并利用专有的摄像头系统,能够使用 4800 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亚毫米级精度。该设备还配备了 3D 立体成像和 1-10 倍平滑放大效果,以增强深度感知,这将在检查期间帮助所有医疗专业人员。

  除了采用尖端技术外,NuLoupes 重量轻,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非常适合全天使用。NuLoupes AR 无限生态系统功能包括牙科和外科导航、2D/3D 实时网真视频、执行说明、物体识别、生命监测、放射成像,以及医疗/牙科 AR 解决方案应用商店。

  此外,NuLoupes 的相机端集成了一个旋转系统,通过旋转系统,可以向下调节多达 90 度,以获得更舒适的操作位置,从而减少医疗领域许多人的疲劳、颈部和背部疼痛。

  有许多医疗通道可以从NuLoupes中受益,例如大多数儿科和心胸外科医生。神经外科医生、普通外科医生、妇科医生和整形外科医生可以使用这些。对于珠宝商、卡片收藏家、宝石学、制表以及任何需要检查小细节的工作,也有潜在的非医疗用途。

  据悉,NuLoupes 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售价暂不清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