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绝大多数”PSVR2 玩家已尝试了《生化危机:村庄》VR模式

2023-04-03 15:22:36   来源:新浪VR

  近日,《生化危机:村庄》VR模式总监 Kazuhiro Takahara 透露,“绝大多数”PSVR2 玩家已经在 VR 模式下尝试了《生化危机:村庄》。

  Kazuhiro Takahara 表示:“我不能分享确切的数字,但绝大多数 PSVR2 用户都在 VR 中玩过《生化危机:村庄》。”

  《生化危机:村庄》是最引人注目的 PSVR2 首发游戏之一,并且许多新的 PSVR2 用户在获得 PSVR2 头显之前可能已经拥有该游戏。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这些《生化危机:村庄》玩家玩了多长时间,他们不太可能都完成了游戏所有内容,许多人可能只是在 VR 模式下尝试了一两个小时。

  此外,国际数据公司 IDC 近日透露,索尼 PSVR2“可能”首月仅售出约 27 万台,PSVR2 是否还未开始发力。

  另外,Kazuhiro Takahara 还谈及了《生化危机:村庄》VR 模式所面临的开发挑战,以及 VR 系列的未来计划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