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Strikers VR》抢先体验版已登陆 SideQuest 和 Steam 平台

2023-04-03 14:00:22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工作室 Chamber 8 宣布其全新 VR 多人体育游戏《Sky Strikers VR》抢先体验版已登陆 SideQuest 和 Steam 平台。

  据悉,《Sky Strikers VR》是由 Chamber 8 游戏工作室开发的一款 VR 多人体育游戏,融合了《Gorilla Tag》和《Rocket League》的游戏元素。该游戏支持 6 名玩家同场游戏,Chamber 8 声称他们“在短短 10 周内”开发了这款游戏。

  虽然去年发布的《Ultimechs》也有类似的玩法先例,但《Sky Strikers VR》使用类似于《Gorilla Tag》的运动系统,让玩家自由探索球场并攀爬不同的平台,同时挥舞棒球棒。

  《Sky Strikers VR》抢先体验版包括三种休闲游戏模式和一个竞技场,其中包括“相等或非相等的比赛,以及基于大厅的社交体验”。目前还没有排行榜,但 Chamber 8 表示希望在完整发布时提供“狂野模式”和“激烈竞争模式”以及新的竞技场。正如官方 Discord 社区版主所证实的那样,该游戏还支持 PCVR 和 Quest 之间的跨平台多人游戏。

  《Sky Strikers VR》将体育游戏的快感与 VR 的沉浸式体验相结合。在 Steam 页面上,Chamber 8 确认该游戏将保持抢先体验“数月”,但价格在完全发布时不会改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