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目前没有在 PSVR2 上推出《生化危机8》DLC 内容或佣兵模式的计划

2023-04-03 11:39:52   来源:新浪VR

  近日,《生化危机8》VR 模式总监 Kazuhiro Takahara 透露,目前该工作室没有计划将《生化危机8》DLC 内容或雇佣兵模式引入 PSVR2。

  据悉,《生化危机8》最初于 2021 年 5 月针对 PS5/PS4、Xbox One/Xbox Series X 以及 PC 平台发布。发布后,卡普空发布了生化危机系列的雇佣兵模式,以及Winters 的 DLC,其中包括一个简短的 DLC 故事扩展,背景设定在名为 Shadows of Rose 的主要战役之后。

  尽管《生化危机8》的 VR 模式上个月作为现有 PS5 版本的免费 DLC 登陆 PSVR2,但之后推出的那些附加内容和 DLC 并不支持 PSVR2。

  外媒询问了卡普空的《生化危机8》VR 模式总监 Kazuhiro Takahara,是否有计划在 PSVR2 上添加对此内容的支持。Kazuhiro Takahara 只是简单地回答说:“我们目前没有任何计划。”

  虽然听到这个消息很遗憾,但这并不意味着完全排除未来的可能性。虽然没有由卡普空制作,但 Quest 上的 Armature Studio 发布的《生化危机4 VR》最初于 2021 年推出,没有雇佣兵模式,直到 2022 年才作为免费更新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